开学啦,不定期掉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课上有意思的内容 ٩(ˊᗜˋ )و

×

成都Trip:下个星期二!

Celia 1685 0

    八年级从开学到现在,已经过了七个星期了,各种旅行,trips,excursion又开始了。
    下个星期二就是我在八年级的第一个旅行——成都之旅!
    记得上次去成都,已经是四年(四个月)前了,那时我才八岁。[妈妈的博客这里看:-D]这次第二次来成都,一定会有不同的体验滴。

    这次在UWCSEA参加成都Trip旅行的大多数都是外国同学。中国同学都去过了,不想去。我看去年去成都拍的照片视频,发现体验的东西和我们上次去的很不一样,甚至还会去当地的学校和那些同学互动(不知道是在哪里学习中文还是了解他们的文化呢)。不过如果去过的地方和上次和爸爸妈妈去的一样也没关系,就当一回小导游,锻炼一下leadership咯。
    看看成都Trip的介绍吧:


标签: 事件 家庭旅行 游记

发表评论 (已有0条评论)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